close

88風災 88風災 凡納比風災 88風災 凡納比風災                                               在那8/7的風雨也是在父親節的前夕,雨越下越大,我在回台南的路上發生了什麼事情,時間慢慢的過去,糧食也慢慢的減少,後來,當我們無依無助之時,慈濟來送便當給我們,讓我們有食物吃,過了一天,雨慢慢的停了,雨過天青,但樓下的積水長高了許多呢!過了沒多久,從陽台外眺望看見了一台坦克車,那正是我們的救星,它帶我們離開災區把我們送到地勢較高的地方,後來,我們才做遊覽車回去,對於這次的88風災讓我記憶深刻,那嚴重的豪大雨是多麼可怕,不僅讓我們受到生命及財產的損失,還讓我們的家園破滅,真是悽慘,還好要不是台北的阿姨們一直打電話,不然我們還會流在那淒慘的台南地區.

感到非常之奇怪,台北的天氣還陽光明媚的,但靠近南部雨勢就變的很大,那時我就感覺有點怪怪的,周圍的水溝都溢出大人都把家裡的家具往高處搬連這麼一大台的車子都得往高處開去停放,雨勢愈來愈大,只有滂沱大雨可以形容,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積水也隨著時間不斷的增高,終於水霸佔了一樓,我們退居到二樓,從陽台放眼望去一片汪洋,一夜之間我的心情更加的沉重,怕雨水攻了上來,隔天一早,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無可奈何的心情,看著電視機上的報導,還有比我們更需要幫助的受災戶尚有人在,時間分秒必爭,水事並沒有消退反而更加嚴重,看著救護人員的搶救,愈看愈是惶恐,這到底是人為的破壞還是自然的災害呢?心裡頓時感到一頭霧水,不知

凡那比風災也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颱風,雖然沒有侵襲台北但看到新聞上的花蓮卻也損失慘重,那種可怕的景象我能感同身受,魔導少年 我覺得颱風真討厭,一直帶給我們災害,而且又會造成水災,一想到真煩.

環保概念:

1.隨身帶換環保袋,環保筷等..........

2.做好資源回收分類

3.不亂丟垃圾

4.美化環境

5.多種綠色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的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