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之刃 卷壹魔法妖精

編寫:IQ

角色介紹:

克莉爾˙菲利:為王都的公主,是愛克莉沙的妹妹,也是保護月之刃的第十代繼承者。

愛克莉莎:是克莉爾菲利同父異母的姊姊,為保護十代繼承者的保鏢。

費洛克迪亞:是克莉爾和愛克莉莎的父親,也是王都現任的國王。

米歐克˙菲利:是克莉爾的母親,為第九代公主繼承者(為現任皇后)。

菲爾莉莎:是愛克莉莎的母親。

石田勝一:是現世平凡的普通高中生,但卻被迫捲入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意外~

一、暗黑突襲

「克莉爾快逃,快帶著月之刃離開王都,快啊!」愛克莉莎慌忙的說。

「可是,我該帶月之刃去哪呢?王都這麼大:::」克莉爾說。

這時,刺客早已入侵了王都:::「去開啟時間之鑰吧!離開這世界,千萬不能讓月之刃交到那些壞人的手上!」愛克莉莎說。

 

「開啟吧!天之門,我以王者之名命你開啟,DOOR~」

王都的大氣突然異常的改變,魔法的門扉出現了,此時,咻!克莉爾也消失在王都裡,「國王、皇后你們也逃吧!這裡有我和士兵們就好了!」愛克莉莎說。「我們放心不下你啊!愛克莉莎~」皇后說。

「我看你們也不用逃了,只要乖乖把月之刃交出來,也許我可以放你們一馬。」刺客說。

「我都忘記介紹我的名字了呢!以免你們會死得不明不白呢!我叫查茲霍克,是ANA殺手公會中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的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