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之刃的出現

這時,現世大氣中的分子突然異常的高速移動,風漸漸變大,一道門出現,~~~一位少女出現。「這裡就是現世啊!」

◎小插播:【王都與月之刃的介紹】

在現實世界中,其實還存在著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夾門,稱為『時間夾門』。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有一個地方,稱王都。那裏正是月之刃的發源地,那裡以存在著時十年的歷史,每一代的公主都必須成為繼承者暨守護者,守護月之刃不被淪落到壞人手中。月之刃,它可以讓世界的平行軸與時間軸顛倒,讓世界變得混亂,也可以毀掉一個城市的恐怖威力。時間軸和平行軸是幫助兩個世界平行的重要之物,一旦,有一個軸被破壞掉另一個世界將會導致時間錯亂的嚴重現象! 掰~

克莉爾菲利到達了現世,且把月之人平安的帶來了,「啊~你怎麼出現在我家,你是怎麼進來我家的?」石田勝一驚訝地說,「請問這裡是現世的哪裡?」

而在王都,愛克莉莎被名叫查茲˙霍克的殺手給抓走了,現在只剩下國王與皇后,王都的命運到底會如何呢?

「我們回來了,奎大人。我還帶來了一個非常完美的人質,相信我們一定能將世界操縱在我們手裡。」查茲˙霍克説。「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只要我們拿到了月之刃,世界早晚是我們的,霍克。」

「是的,奎大人!」查茲霍克説。

在以前,歷史上曾記載月之刃的秘辛,將日之蝕和月之刃在日出時交互一起,就能召喚出達野魯卡˙野魯特,曾摧毀世界的惡魔妖精。當初,伯拉爵貴族們,將他封印在楓之島裡,讓達野魯卡˙野魯特無法再出來破壞世界。不過,只要有了日之蝕和月之刃把他召喚出來絕不是問題,可惜現在要不是有人跟我們作對,我們早就已經得到這個世界了。

「你們不可能會得逞的,只要我漢克立爾還在,你們就不可能拿到月之刃,快點放開我~」愛克莉莎說。

「講得很好聽,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把他抓去雷牢關起來。」

「是。」

克莉爾到達現世後就寄宿在石田勝一的家裡。

「謝謝你,勝一。」克莉爾說。

「不客氣啦!不過你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勝一問。

「從王督來的啊!為了保護這個東西,它是月之刃。從古至今,我們家族都一直在守護著它,因此我才來到了這裏啊!」克莉爾說。

「而王督又是在哪裡啊?」勝一問。

「王督就是在平行世界裏一座王國啊!難不成,你不知道!而我使用的魔法正是召喚魔法! 」克莉爾說。

「好吧!我就讓你看看我的能力吧!」

「這是我的武器,召喚之刃。」

「我已吾之使命,命你召喚,強制召喚-皮諾˙尼。」

一道光束出現,「主人,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皮諾˙尼在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的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